星期五团契

地点:Science & Engineering Building B26
时间:7:00-9:00pm
形式:小组讨论分享读圣经

星期天暑期教会

地点: Keith Burrows Theatre K-J14(点击查看详情)

时间:10:00-11:30am

形式:唱诗歌,读圣经,听讲道,祷告

欢迎来到大学基督教会普通话堂

大学基督教会很有可能与你所想像或接触过的教会非常不同。第一,我们聚会的场所不是在古老的建筑物而是在教室里。第二,大学基督教会绝大多数都是学生或是工作青年,年龄层次没有通常那么广。可是大学基督教会与任何其他的基督教教会是一模一样的;我们聚集的宗旨同样是希望与神建立关系,在主里彼此相爱,并传达神如何藉由他的儿子耶稣达到这一切。所以表面上看起来的不同只是因为我们教会特别是为大学里的海外学生而设立的〔我们是UNSW大学公认的组织,这也就是为什么我们都可以用大学的教室聚会〕。


我们非常欢迎你来参加教会的聚会,包括平时的星期五小组查圣经与星期日的教会。希望你愿意一起来探讨生命中最重要的问题和认识最关键的那位神!



about image
about image

关于我们

我们是一个在UNSW校园里的基督徒团体,参加的成员来自中国各个省市,台湾和香港。其中大部分是在校读书的大学生,也有已经毕业的工作人士和他们的家人;团契中有接受耶稣为救主的基督徒,也有尚未信主还在探索的朋友;我们诚挚欢迎您来参加每周的查经和活动喔!



联络方法

我们期待着你的联系

留言

您可以通过留言的方式告诉我们您的建议或意见,或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以便日后的活动通知。

或联系Kevin 牧师

电话:0433 778 945
邮箱:kevin@campusbiblestudy.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