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Kevin的一封信

亲爱的弟兄姊妹们,

感谢神,近期NSW的疫情控制有成,并且在UNSW校方的允许下,普通话堂的主日聚会要回到校园了!

经过半年的线上聚会,相信这是令大伙儿十分兴奋的时刻。虽然疫情下的聚会有改变,会有限制(没有早餐,不能开口唱诗歌等等),但是神的话语不变,神要借着祂的话语,透过祂的圣灵,改变人心,转向基督的计划也不变。所以我们依旧满怀期待,神要在我们身上动工,也在我们邀请来到教会一同听福音的人身上动工。

为了最好的照顾大家,我们请有任何新冠相关症状的人待在家里,参加线上聚会,并且尽快到最近的检测站接受检验 (www.nsw.gov.au/covid-19/how-to-protect-yourself-and-others/clinics)。 任何关于线上聚会的变动都将更新在普通话堂网页上 (focus-unsw.org/mandarin/)

聚会中我们也会在座位安排上保持社交距离,并请来到的朋友戴上口罩,并继续遵守政府,大学,教会在防疫措施上的指示。

请继续为我们的政府来祷告,让官员们继续做出对整个社群最有帮助的决定,因为我们深知神愿意万人得救,明白真道 (提摩太前书2:4)

感谢神当世界仿徨时,我们在耶稣基督里的盼望是何等地稳固!

感谢弟兄姊妹这段时间以来,坚持不懈,主内同工!

Kevin牧师